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人工呼吸後 潤娥池昌旭甜談心

池昌旭(左)、潤娥(右)近期主演韓劇《THE K2》,兩人在最新一集中關係大躍進。(翻攝自tvN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由池昌旭、「少女時代」成員潤娥主演的韓劇《THE K2》近期在韓播出,一播出好評不斷、人氣持續高升,原本在劇中鮮少有互動的兩人,在最新一集中兩人關係大躍進,一幕兩人坐在屋頂上談心的畫面,更讓潤娥展現燦爛笑容。

池昌旭(左)、潤娥(右)在屋頂上談心,潤娥笑開懷。(翻攝自tvN)潤娥在劇中飾演患有社交恐懼症的少女「安娜」,向來多待在只有自己一人的空間,但她後來漸漸感受到飾演保鑣「濟夏」的池昌旭總在一旁的默默關心,因此敞開心胸向濟夏表達感謝。而濟夏則告訴她「以後生活會不一樣了,想做什麼就去做」,最後更深情地表示「我不會再讓你一個人」兩人的關係大大增溫不少,隨後安娜說著說著哭倒在濟夏懷中。潤娥將演技發揮得淋漓盡致,也再度驚艷觀眾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來源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