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蛇精男堵酸民嘴 找醫生進行整形鑑定

蛇精男日前找醫生進行整形鑑定,否認自己整形。(翻攝自劉寶寶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網路紅人「蛇精男」劉梓晨常po過度修圖照片,疑似把下巴整成「錐子狀」、並自稱是多國混血、否認整形,不過仍遭大批網友質疑真實性,蛇精男再也無法忍受,打算和網友公開宣戰。

蛇精男前天高分貝撂狠話:「很多人對我整形有疑惑,不好意思,我過幾天將發現場整形鑑定影音,來還我的清白。」蛇精男更說找來的鑑定醫生,是海外知名整形專家協會主任,不會出任何差錯,要大家盡請期待吧!

蛇精男預告過幾天將發現場整形鑑定影音,來還自己的清白。(翻攝自劉寶寶微博)

正式和網友宣戰,蛇精男在預告整形鑑定前,還先放上一張身穿白T恤,與醫生面對面坐著照片,照片中,疑似抬高頭部讓醫生檢定,這讓不少網友相當訝異,直說這回蛇精男應該是玩真的,可能真的會做整形鑑定,所有人也都拭目以待。

稍早,蛇精男又透過微博再次澄清:「寶寶根本没有整過容,最近除了去醫院鑑定,還和二姐一起賺錢,哪有時間去整容。」

稍早,蛇精男透過微博再次重申沒整形。(翻攝自劉梓晨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