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永婕 自豪下面比年輕人猛

三鐵貴婦賈永婕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三鐵貴婦」賈永婕今日稍早出席奶粉品牌活動,活動現場也測起行動力年齡,已經42歲的她,被測出下肢肌力達到20世代的標準,單腳平衡更直逼18歲高中生,結果出爐也讓她直呼:「我現在真的覺得比18歲的自己更年輕。」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賈永婕今日出席奶粉品牌活動,現場公布行動力年齡測試結果,她的下肢肌力跟20歲出頭的年輕人一樣強,她表示,每天規律的「233」正是保持身體年輕的關鍵,喝2杯高鈣牛奶、進行30分鐘包含負重、有氧、柔軟等3項運動。她也透露,才結束泳渡英吉利海峽的鐵人三項,緊接著就是挑戰年底在台灣的馬拉松,她抱怨老公幫她定目標,在4小時內完成42公里全馬:「根本就是要逼死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