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豐臀金遇劫後心理受創 悄回推特砍14關注人

豐臀金在月初於巴黎遭劫,心理上受到了極大創傷。(翻攝自Billboard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美國話題名媛豐臀金月初在巴黎遇劫遭綁、還被監禁在浴室內的驚魂,至今已經過了快2周,然而她卻因在遭遇這場損失了近1100萬美元(約台幣3億4672萬元)的名貴珠寶、甚至危及性命安全的大事件後,受到了巨大的心靈創傷,至今仍在尋求專業人士的幫忙來復原,狀況還是沒有很好。不僅如此,被外界批評是因為太愛在社交平台上炫富,所以遇到這種事情根本是自作自受的豐臀金,也已經徹底消失在網路上,這也將讓她在一個月內損失超過100萬美元(約3150萬元台幣)的廣告費用。日前有外媒就發現,豐臀金疑似悄悄回歸推特,但只是砍了14名關注者罷了,並沒有張貼任何新文章。

豐臀金遇襲後就沒有在社交平台發表任何一篇貼文,不過最近被發現她的關注人列表足足少了14人。(翻攝自豐臀金推特)

根據《E!News》報導,原本推特關注列表中擁有121人的豐臀金,日前卻悄悄降為107人,她悄悄重返社交平台似乎就只是為了砍掉這14名關注者,只留下熟識的親朋好友們,而這也是豐臀金在遭遇巴黎夜驚魂後,在社群網站上的首度現身。與她相熟的一名相關人士,也爆料:「雖然金現在狀況好多了,但是在遇劫後,仍有一段很長的復健之路要走,她現在正在接受一些專業的心理諮商,親朋好友們也都一直在旁支持著她,尤其是她的媽媽跟妹妹們,每天都會查看她的狀態是否安好。」

豐臀金現在正在接受專業的心理諮詢,來幫助她走出那段慘痛的記憶。(翻攝自英國鏡報)

這名相關人士會說豐臀金還有一段很長的復健之路要走,是因為豐臀金現在只要是獨處的狀態,整個人就會感到不安、偏執,而且也因為腦中時常會閃過當時遭綁遇劫的畫面,導致她這些日子以來都睡得不安穩;所以除了不再上任何社交平台發文之外,豐臀金現在也已經接連取消了2個原本要在近期舉辦的活動,一個是14日與自己的化妝師一起到杜拜進行美妝課的教學,另一個則是將在28日於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辦的生日派對,她因狀況不好而只得全部取消。不過,原本的美妝課目前已經改延期到明年的1月13日,豐臀金是否會一直撐到那時候才重返公眾視線面前,目前就不得而知了。

豐臀金(右)的化妝師(左)已經公告他們被取消的美妝課,將會延期到明年1月舉辦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