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INFINITE優鉉被封手指愛心始祖 男星不服氣

INFINITE成員優鉉(左)被封為「手指愛心始祖」,男星閔京勳(右)卻相當不以為然。(合成圖,翻攝自Dispatch、XSportsNews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大勢男團「INFINITE」,最近帶著新歌《颱風》回歸歌壇,不只上遍各大音樂節目,讓粉絲看到睽違許久的「刀群舞」,同時藝能感十足的7名成員們,也陸續上了不少綜藝節目;其中,他們成為JTBC綜藝節目《認識的哥哥》的首組男團嘉賓,成員優鉉為了贏取胸牌,拿出招牌的「撒嬌愛心三種SET」來表演,沒想到,主持人閔京勳對於被封「手指愛心始祖」的優鉉相當不以為意,甚至放話:「我才是手指愛心的元祖!」

INFINITE的7名成員日前一起作客綜藝節目《認識的哥哥》,成為該節目有史以來的第一組男團嘉賓。(翻攝自JTBC)

近年來,南韓演藝圈吹起一股「手指愛心」的旋風,不少偶像明星在拍照時,都會把大拇指與食指交叉,湊成一個愛心的形狀,而INFINITE的優鉉更是早在2011年左右,就開始以手指愛心、還有各種衍生的大中小愛心來擄獲粉絲們的心,幾乎每場活動都能看到他對粉絲比出手指愛心來撒嬌,也稱得上是南韓演藝圈中的「手指愛心始祖」,而粉絲們則封他為「愛心達人」。

早在2011年左右就開始用手指愛心的優鉉,被封為「手指愛心始祖」。(翻攝自推特)優鉉早在手指愛心成為熱潮之前,就以獨特的愛心招數擄獲不少粉絲的心。(翻攝自推特)優鉉的愛心招數變化相當多,而他也都運用自如,根本是撒嬌達人。(翻攝自推特)

然而,在INFINITE集體作客《認識的哥哥》時,固定班底之一的閔京勳卻對優鉉得這些封號感到相當不以為意,放話:「我早在2003年的時候就開始這樣做了!」強調自己才是引領這波手指愛心風潮的始祖。不料,同為固定班底的「SUPER JUNIOR」成員希澈還有諧星李秀根,卻十分不給面子地笑稱:「你確定不是拿手指愛心來罵人的嗎?閔京勳則回應:「真的是手指愛心沒錯啦」,引發爆笑。此外,本期節目將在今天(15日)南韓晚間11點播出。

優鉉(左)要在節目上捍衛自己「愛心達人」與「手指愛心始祖」的稱號。(翻攝自JTBC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