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謹華痛失金鐘影后 謝佳見:期待有機會可以合作

名人時尚專題,謝佳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楊謹華金鐘再失利,謝佳見說:「真的是遺珠!」同時對封后的好友柯佳嬿獻上恭喜,認為「于中中導演是很嚴格的」,指柯佳嬿的潛力大爆發!

楊謹華從首度以「白色巨塔」入圍「戲劇節目女配角獎」,以及分別以「敗犬女王」、「女王的誕生」以及今年的「一把青」入圍「戲劇節目女主角獎」,最後都以槓龜收場,看在謝佳見眼裡,顯然替她惋惜。

謝佳見說楊謹華的努力有目共睹,更稱讚楊謹華走在星光紅毯永遠有令人難忘的魅力、無可取代!謝佳見最後向楊謹華喊話:「期待有機會可以合作。」

謝佳見希望有機會可以跟楊謹華合作。(記者潘少棠攝)謝佳見讚楊謹華走紅毯魅力不凡。(記者潘少棠攝)名人時尚專題,謝佳見。(記者潘少棠攝)楊謹華金鐘失利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