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洋蔥!變性歌手二披婚紗 噴淚心情告白

鍾潔希拍攝MV,二度披上婚紗。(新音符製作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大馬變性歌手鍾潔希在澳洲拍攝新歌《Someplace Honest》MV,她二度披上婚紗,原本邀老公約書亞擔任男主角,後來慘被老公打槍,改找國外男模合作,鍾潔希笑稱:「老公看著我披婚紗在一旁還猛送飛吻,害我當場喜極而泣!」

鍾潔希(左)與男模合作,老公在旁盯場。(新音符製作提供)

鍾潔希在2005年與老公完成終身大事,她坦言這首英文新歌,唱的就是變性前的心情告白,「我從未避諱談往事,因為那些回憶,正是鞭策著自己要珍惜現在。」不過想到一路走來的艱辛過程,配唱時仍失控痛哭,數度中斷錄音,她的約書亞也到錄音室探班,要幫愛妻打氣。

而鍾潔希為了新歌二度披上婚紗,與帥氣洋模合體拍攝MV,她說當年結婚心中盡是未知的期待,如今再穿上嫁紗,心中仍是滿滿甜蜜,已對人生感到滿足的她說:「這種致命的浪漫,其實一次就好啦!」

鍾潔希去年曾與老公(左)來台逛士林夜市。(資料照,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