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冰冰傳授人生哲理 爆粗口「別他X的機機歪歪」

白冰冰在臉書語出驚人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61歲演藝界大姊大白冰冰,43年前以歌手之姿出道,演藝事業橫跨電影、電視及主持,近年更成立經紀公司,發掘新人。而白冰冰常常在臉書上有暴走發言,今日更是在臉書PO出髒話,震驚了許多粉絲。

白冰冰常在臉書PO出驚人之語,今日她在臉書表示︰「人生何必複雜,想念誰就打電話,想見面就趕快約,想被理解就解釋,有疑惑就多問,喜歡誰就告白,沒錢就去賺,別他媽的機機歪歪的,沒那麼複雜。」

有網友稱讚白冰冰︰「冰冰姐叫是霸氣。」也有網友說︰「太認同了,白冰冰太欣賞你了,年齡相近的關係,你的貼文我好喜歡,還有你的堅強意志太棒了。」不過,也有網友好奇︰「請問這是冰冰姐您寫嗎?」

白冰冰在臉書語出驚人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