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思嘉喬安森談黑寡婦獨立電影:漫威該讓它成真

思嘉喬安森希望漫威應該滿足粉絲的需求,讓黑寡婦獨立電影能早日成真。(翻攝自Screen Rant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數十年來的死對頭「漫威」與「DC」早在紙本年代就開始相互較量,最近更是將戰場拓展到大銀幕上,雖然漫威早一步憑鋼鐵人、美國隊長、浩克、雷神索爾還有復仇者聯盟的系列電影,在全球票房與聲勢上取得優勢,不過起步晚了一些的DC現在也正急起直追,除了也將讓多名超級英雄組成《正義聯盟》來抗敵外,甚至已經提前漫威一步要發行女英雄「神力女超人」的獨立電影。漫威方面先前雖曾表示「黑寡婦」的獨立電影勢在必行,不過一直沒有後續消息,演出這個角色的女星思嘉喬安森就發話:「如果觀眾真的那麼想看,那漫威真的該讓它成真才行。」

思嘉喬安森自2010年的《鋼鐵人2》起,就已陸續參演多部超級英雄電影,是漫威相當受歡迎的女性英雄角色之一。(翻攝自collider.com)

思嘉喬安森最近在接受《Variety》訪問時,就發表了自己對於黑寡婦獨立電影是否真的有可能成真的看法,她表示:「我會希望這件事情發生在正確剛好的時機上,而且我覺得這個角色有很多機會與時間線可以好好發展,畢竟她的故事性真的很足。」思嘉認為,黑寡婦獨立電影甚至可以把地點與時間拉回到過去的俄羅斯,讓人看到她童年在秘密基地「紅房」接受特務訓練的辛苦過程,還可以藉此更加貼近這個角色真正的模樣,了解她的起源,「這是一個可能性,因為她背後能說的故事真的太多了。」

思嘉喬安森認為,黑寡婦背後有太多故事能說,像是她過去在紅房間接受特訓的經歷就能拿出來放在獨立電影中。(翻攝自Pinterest)

然而,除了黑寡婦過去的經歷能夠成為電影故事線之一,思嘉還覺得若將該片接著延伸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的劇情,也是另外一種可以被接受的做法,「復仇者們上哪去了?他們現在都被關在海底監獄,那接下來又會發生什麼事?當他們分裂後又有什麼事情會發生?有太多方向可以走了。」思嘉認為,黑寡婦獨立電影將會有屬於自己的調性,同時還會跟其他角色的獨立電影相當不一樣,並表示:「我覺得粉絲們如果真的這麼想要看到這部片,那漫威真的就應該要讓其成為現實。」

除了過去之外,黑寡婦在讓超級英雄們相互分裂的內戰後將何去何從,也是相當引人關注的焦點之一。(翻攝自CinemaBlend)

不僅如此,思嘉更自爆早就與漫威方面有聊過關於黑寡婦獨立電影的事情了,她坦承:「是的,當然了,我常跟他們聊到這個,因為若真的要拍攝,就要符合他們想讓這個角色與故事走往哪個方向。」她還透露,自己跟漫威都對於這個角色抱持著相當高的興趣,但也忍不住催了漫威一把:「如果我真的要演,那就要趁我現在還想要穿上緊身衣的時候趕快進行,畢竟我自己也不清楚這個念頭還會持續多久。」而除了黑寡婦之外,漫威先前也確認另一名女性英雄角色「驚奇隊長」將會有獨立電影,並找來新科影后布麗拉森來演出,這些女英雄們的崛起,勢必會為影迷帶來相當不一樣的感受,引發期待。

思嘉喬安森希望漫威要拍黑寡婦電影就要趁早,趁自己還願意穿著緊身衣演出的時後將其完成。(翻攝自GameSpot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