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神力女超人成聯合國榮譽大使 2代演員將碰頭

DC漫畫角色「神力女超人」最近被任命為聯合國榮譽大使,任命典禮當天,新舊兩代真人版神力女超人演員琳達卡特(右)及蓋兒加朵(左)都將出席。(合成圖,翻攝自POP SUGAR、洛杉磯時報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自從在1941年被創造出來後,「神力女超人」這數十年來一直被視為女性獨立、自主與力量的象徵,這個角色也因在今年的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中霸氣出現,幾乎搶了蝙蝠俠與超人這2位男主角的風采而引發熱議,也預計會在明年推出獨立電影,以女超級英雄之姿在一票男性英雄角色中殺出重圍。而就在12日,聯合國就正式宣布,為了促進女權發展,將委任神力女超人成為聯合國榮譽大使,並在本月21日將接受任命,而初代真人版神力女超人演員琳達卡特(Lynda Carter),與現任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,則都將現身任命典禮,為這歷史性的一刻再添話題度

神力女超人這個角色問世至今已經有75年,一直都被視為代表女性力量的象徵。(翻攝自mPinterest)

雖然身為漫畫角色,但是聯合國表示神力女超人因這數十年來不斷「賦予婦女與女孩能力」,因此決定任命她成為聯合國榮譽大使,之後她的肖像被放在各種社群媒體平台上,以宣傳女性培力,包含讓女性全面參與公共生活、拒絕性別暴力等重要訊息,任命典禮將於21日在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行,除了現任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、DC總裁黛安尼爾森(Diane Nelson)都將現身外,新舊2代真人版神力女超人琳達卡特、蓋兒加朵,也確定都將出席這場盛大的典禮,在1975年到1979年之間因在影集裡扮演神力女超人一角的琳達卡特,也在臉書開心發文:「聯合國將任命神力女超人成為替女權發聲的榮譽大使,21日我非常榮幸能夠親臨現場!」讓人十分期待2名神力女超人見面時,會擦出怎樣的火花來。

過去因演出神力女超人一角走紅的女演員琳達卡特,開心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21日將會前去參加任命典禮。(合成圖,翻攝自神力女超人臉書專頁、琳達卡特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