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紀念哥哥 大肚珍娜將為兒子取名麥可

珍娜傑克森在高齡50歲時,終於懷上第一胎,預計下月就要生產。(翻攝自People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珍娜傑克森,在今年5月份突然喊卡自己的「堅固柔情」巡迴演唱會,外傳是因懷有身孕,日前這個消息終於得到證實,她對外界宣布自己在50歲高齡終於懷上第一胎的好消息,也公開了一張挺著巨大孕肚的照片,整個人看起來洋溢著母愛的光輝。有消息指出,她這胎懷的是個男寶寶,而目前也已經想好要為兒子取名為「麥可」,來紀念她逝世已有7年多的巨星哥哥麥可傑克森。

根據《Life & Style雜誌》報導,相關人士透露珍娜的預產期就在11月,代表她已經快要準備「卸貨」,而她與老公也已經決定好要為這個得來不易的孩子取名為「麥可」,來紀念素有「流行音樂之王」之稱的哥哥麥可傑克森。不僅如此,珍娜還被爆原本十分希望能夠在家中分娩,但是由於她身為高齡產婦,本來懷孕風險就已經很高,因此這個想法完全不被醫生允許,相關人士也補充:「目前她已經排定好剖腹產手術了」,並相當期待迎接寶寶的到來。

珍娜與哥哥感情十分要好,因此決定要為還沒出世的兒子取名為麥可,來紀念已經過世7年多的麥可傑克森。(翻攝自Getty Image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