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立成洩演唱會訊息 L.A. Boyz合體有譜

演藝圈吹起懷舊風,不少經典團體都被拱復出,「L.A Boyz」也不例外,右起為黃立成、林智文、黃立行。(翻攝黃立成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90年代紅極一時,也是台灣第一個嘻哈團體「L.A Boyz」,成員有黃立成、弟弟黃立行以及表弟「Steven」林智文,雖然在1997年解散,但3人依舊有著高人氣。

而今年金鐘獎時,5566終於在民眾高度的呼聲中,以高規格的待遇合體,讓許多懷舊的粉絲熱淚盈眶,也掀起一陣懷舊風,L.A Boyz、Energy、紅孩兒、4 in Love等都被網友點名,希望他們能夠再度合體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L.A.Boyz成員林智文日前回台上節目,問到「L.A Boyz」有沒有可能再合體?林智文語帶保留的說:「我們也沒有真正的解散,大家都是親戚,過年都會聚在一起。」笑稱:「跳舞是跳不動了,(一起)演戲可以看看。」不過,黃立成昨以訊息透露「2017. L.A.Boyz 25th anniversary concert(L.A.Boyz 25周年演唱會)。」讓粉絲非常期待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