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浮誇!「福爾摩斯」吸走魂 辜莞允願滿足死去

辜莞允身材火辣,臉書粉絲高達68萬人。(翻攝自辜莞允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辜莞允因拍電玩廣告尖叫長達4秒爆紅,身材火辣的她也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,今天她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與偶像的合影,開心喊道:「此刻願意滿足的死去!」而該位偶像正是演出《新世紀福爾摩斯》的男星-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)。

辜莞允被香港粉絲認出,開心合照。(翻攝自辜莞允臉書)

辜莞允近日到香港玩耍,還在香港遇到認出她的粉絲,她也大方和對方留下合照;稍早換她化身小迷妹,拍下遠方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,浮誇喊道:「此刻願意滿足的死去沒有一絲遺憾。」還重覆強調3次她就站在對方的正前面,「那一秒不想拍照只是好好的用力的看他。」不少網友留言問她:「莫非是為了看他才去香港的嗎?」

事實上,班奈狄克這趟去香港,是為了Marvel超級英雄電影《奇異博士》(Doctor Strange)所辦的見面會,女主角蒂達絲雲頓(Tilda Swinton)也會出席。

辜莞允見到偶像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相當興奮。(翻攝自辜莞允Instagram)

另外,辜莞允還曝光和朋友的對話紀錄,透露隔壁的女生有拿到簽名,但對她而言,能近距離的看到班奈狄克已足夠,對方還搞笑地說:「聽起來好變態。」對話相當可愛。

辜莞允公開和朋友的對話。(翻攝自辜莞允Instagram)

辜莞允將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的照片當手機桌布。(翻攝自辜莞允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