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「師娘」槓龜 楊謹華:沒有珍珠有鑽石

Fendi期間限定裝置展,楊謹華。 (記者潘少棠攝)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四度敲鐘都失敗的「師娘」楊謹華,金鐘痛失影后之後首度出席正式活動,今天晚上她以俏麗黑色替體皮草雕花短裙,現身Fendi巨型Karlito玩偶及經典Ape三輪車限定裝置展,為展覽揭開序幕。

看來特別美麗的楊謹華穿上Fendi的服裝整個大逆齡,預估大概年輕了5至10歲。楊謹華說,這幾天她都窩在家裡,很多人傳了鼓勵的話給她,讓她心情就好像坐雲霄飛車一樣,有高潮有低潮,不過現在她已經調整好自己的腳步,準備找回表演的初心,再度向前邁進。

Fendi期間限定裝置展,楊謹華。 (記者潘少棠攝)

楊謹華說,其實自己沒拿到影后得失心沒那麼重,只是對曹瑞原還有《一把青》的整個工作團隊感到很抱歉。楊謹華也特別激動地說:希望政府能提供更多資源、更好的舞台給台灣表演者,讓他們有發揮的空間。

楊謹華先前以「討厭珍珠項鍊」抒發自己的心情,今天她哈哈一笑說:「那只是一時的情緒,珍珠很美啊,就算沒有珍珠,我自己的口袋裡也還有很多鑽石,哼!」楊謹華接下來也會加入12月2日在國父紀念館開演的舞台劇,在舞台劇中她有很多與男性對手戲,闡述愛情,楊謹華也不忘替自己的戲拉客,不斷說「希望大家來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