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花花帶傷走Luhong Coutre 洪曉蕾失婚卯起來賺

LUHONG秋冬展演,呂芳智(左起)、洪曉蕾、洪偉明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Luhong Couture今天下午舉辦2016秋冬新裝發表會,前一天因為錄影受傷的名模「花花」張嘉雲緊張得不得了,花花說自己靠臉吃飯,為了錄影弄得滿身傷,而且還「落下巴」,只好前一晚趕緊冰敷讓Lohong Couture的秀能夠完美圓滿。

LUHONG秋冬展演 花花 (記者潘少棠攝)

由資深時裝設計師呂芳智與時尚教父洪偉明聯手打造的Luhong Couture今年的秋冬服裝充滿濃濃異國風情感,以中亞、蒙古、西藏的民俗圖騰融合奢華元素點綴,透過帶有民族風情的色塊拼接,技法繁複的軟呢外套、絲絨、羊毛、雪紡為秋冬打造出「迷走時尚邊界」氛圍。

今天下午的秀上還來了一位神秘嘉賓洪曉蕾,離婚之後的洪曉蕾展現出事業企圖心,真的卯起來打拚,她表示自己要努力賺錢,不管什麼工作都歡迎挑戰,這次Luhong Couture辦秀當然也不能錯過曝光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