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寶弟雨天撐傘摟妹 PO吳宗憲「祝賀文」當煙霧彈?

高凌風的19歲兒「寶弟」葛兆恩,9日被拍到與「女教友」羅綺雯約會。(翻攝自葛兆恩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已故藝人高凌風的19歲兒子「寶弟」葛兆恩,完整複製老爸的把妹基因,雙十連假被媒體直擊,與女教友「綺綺」羅綺雯在捷運南京三民站旁某複合式紅酒咖啡吧約會,離場時,寶第帥氣的一手攬住綺綺,以肉身與傘為她遮風擋雨,揮別過去那個約會只幫自己撐傘的形象。

「綺綺」羅綺雯曾參賽《超強17練習生》,被封「松山高商校花」。(翻攝自綺綺臉書)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先前曾多次強調2人只是朋友的寶弟,又被抓到在雙十連假約會「女教友」綺綺,這次找來同是藝人的彈頭把風,寶弟與綺綺一直到晚餐時間結束才一同離去,離開時,趁著雨勢變大,寶弟索性一手摟住綺綺,勾脖護花;同日,寶弟也在臉書上發文祝賀,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日前拿下金鐘「綜藝節目主持人」獎,還翻出2012年高凌風仍健在時與吳宗憲的合照,照片裡,寶弟青澀的模樣也引來網友討論。

葛兆恩9日發文祝賀,憲哥父女獲金鐘獎。(翻攝自葛兆恩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