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XO伯賢曬《步步》受傷照 李準基大喊:對不起

伯賢在IG曬出十王子王銀受傷的照片。(翻攝自伯賢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由韓星李準基、IU、姜河那、洪宗玄、「EXO」成員伯賢、南柱赫等花美男主演的古裝大戲《月之戀人-步步驚心:麗》,雖然在南韓開播後收視未有佳績,但仍受到熱烈的討論。其中飾演十王子「銀兒」的伯賢,今日在個人Instagram上傳「銀兒」的受傷照,讓粉絲相當心疼,連劇中四王子李準基都忍不住留言,大喊「銀兒,不要死啊」。

李準基大讚伯賢演技好,更學四王子語氣要「銀兒」不要死,相當逗趣。(翻攝自李準基Instagram)

伯賢目前人在日本準備「EXO」演唱會,仍不忘關心《月之戀人-步步驚心:麗》,今在Instagram發文,「在現場疼愛王銀的哥哥姐姐們,我想你們了」。並曬出王銀在劇中受傷的瘀青照,預告劇中即將慘死的王銀,而劇中飾演四王子的李準基,更稱讚伯賢演技進步,還學四王子語氣留言,要他演唱會結束後快回來,下次一起聚餐,更搞笑說「不要死啊~銀兒,對不起。」2人互動相當逗趣。

伯賢目前在日本準備「EXO」演唱會,仍發文表示想念《月之戀人-步步驚心:麗》的劇組。(翻攝自伯賢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