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明湘祖雄輪流裸 難忘XS變成L的打擊

劉明湘(右)裸背和祖雄合拍MV。(喜歡音樂提供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劉明湘苦等7年終於推出首張專輯《我不要再比了》,唱到這首吳克群幫她創作的專輯同名曲,她覺得每一次都是揪心,所有過去「活在比較」和「不安全感」的日子全都歷歷在目,連拍MV也淚流不止。

《我不要再比了》MV邀請祖雄當男主角,擁有好身材的祖雄裸上半身和劉明湘跳雙人舞,另外劉明湘也裸背演出,祖雄雙手沾滿金漆,在她的裸背抹上金色液體,譬喻評審幫選手鍍金。

祖雄(右)在劉明湘新歌MV中裸上半身演出。(喜歡音樂提供)

劉明湘想起以前在美國穿衣服只需穿S甚至XS尺寸,回到台灣卻變成M或L,光這點就讓她大受打擊。參加歌唱比賽節目時期,許多網友惡意批評她醜胖,憑什麼交到那麼帥的男友,後來兩人分手,還有網友大聲叫好。

11月5日劉明湘將在三創舉辦「失眠陪伴系女聲劉明湘 發現LIVE音樂現場」演唱會,購票可洽全家超商和「博客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