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學生藝人難為 晨翔:最重要的就是唸書

晨翔是新生代的男子偶像。(翻攝自晨翔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子偶像團體「SpeXial」中的人氣王晨翔,6月時才以榜首之姿考進台藝大戲劇學系碩士班,成為名符其實的學霸!昨日,晨翔又在臉書上分享了自己讀書考試的心路歷程,不但鼓勵考生要正向思考,還感性表示「讀書是為了未來的自己」,令人相當感動。

晨翔近日分享了自己讀書的心路歷程。(翻攝自晨翔臉書)

昨日,晨翔在臉書發文表示,其實自己約莫一個月前,還在為了畢業證照的考試苦讀不擅長的科目,儘管身為學生藝人的他需要早上拍戲、半夜埋頭唸書,中間也失敗過不少次,但就在最後一次他還是考過了。因此,晨翔勉勵現在許多正在準備期中考的國高中生,「這都是過程!學生最重要的就是用功唸書,唸書是很重要的事,也是為了自己的將來!」儘管沒有人喜歡考試,但考試就是一場有付出就有收穫、公平的競爭,一番言論被粉絲推爆。

此外,晨翔也透露,自己即將進入碩士班就讀,等於繼續當辛苦的學生藝人,但他要大家跟他一起加油,散發滿滿正能量。事實上,晨翔大學部的學妹、同為學生藝人的歐陽妮妮,幾個月前才因為找槍手代考被抓包引發軒然大波,因此晨翔能夠兼顧課業以及事業,真的是相當難能可貴。

晨翔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晨翔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