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穿平價禮服 連俞涵曝原因...

連俞涵穿著H&M的平價禮服闖紅毯。(翻攝自連俞涵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以《一把青》的「朱青」一角勇奪金鐘新人獎的連俞涵,在走星光大道時也以一席H&M的平價禮服殺出重圍,令人相當驚艷!在眾女星都紛紛選穿國際大廠牌的紅毯上,連俞涵儼然成為了一股清流,即便在大型典禮的紅毯上,依然不改她「小清新」的本性。更令人讚許的是,連俞涵昨日在臉書上透露自己選了這件禮服的原因,竟然是為了「環保」!

連俞涵以《一把青》勇奪金鐘最佳新人。(翻攝自連俞涵臉書)

連俞涵這次穿上紅毯的禮服是H&M 2016年Conscious Exclusive訂製款,由於布料方面選用了「永續物料」,因此主打兼顧時尚和環保。而連昨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,當初選禮服她其實只花了幾分鐘決定,會選Conscious Exclusive也是因為「要穿這件有環保永續理念的衣服」,且連並不打算換多套禮服,從紅毯到典禮始終都是同一套,可以說是將概念實行到底。

連俞涵平常的生活就是個文青。(翻攝自連俞涵臉書)

事實上,連平常的生活一直都和一般人不太相同、感覺很文青,不僅會看詩集,讀森林小學出身的她,也不喜歡嘈雜的環境,甚至時常懼怕媒體,出道至今也還沒有經紀人。而粉絲除了稱讚她將「朱青」演得活靈活現以外,也相當推崇她穿「環保禮服」的理念,堪稱是「藝人典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