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繼恩地惠利之後 《請回答》續集女主角是她?

《請回答》系列歷任女主角鄭恩地(左起)、高雅羅和惠利,如今傳雪炫(右)將擔綱第4任女主角。(合成圖,翻攝自OSEN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相當火紅的復古連續劇《請回答》系列,目前已經推出了3部,不僅收視率節節高升,也捧紅了包括鄭恩地、徐仁國、Hoya、鄭宇、柳演錫、朴寶劍、柳俊烈、和惠利等無數的新生代演員。近日,不僅《請》劇的表演透露續集將於明年開拍,連《請》第四部的女主角竟然都已經出爐?

雪炫(左)和成東日一同頒獎。(翻攝自YouTube)

日前,製作《請回答》系列的電視台tvN才盛大舉辦了十周年頒獎典禮,其製作過的經典電視劇包括《Signal》、《又,吳海英》等劇組都盛裝出席,而最大贏家則是《請回答1988》。其中,在《請》劇中三度飾演女主角爸爸的成東日,受邀和大勢女子團體「AOA」的成員雪炫一同上台頒獎時,成竟然開口邀雪炫當他下一部《請》劇的女兒,等於力邀雪炫成為女主角,而當時《請》的導演申元昊就坐在台下。

事實上,《請》過去不僅曾大膽使用幾乎沒有演戲經驗的兩名偶像團體成員「A Pink」的鄭恩地和「Girl's Day」惠利擔當女主角,選角上包括「Infinite」Hoya、「B1A4」Baro等人也都是偶像。再加上雪炫本來沒有出席典禮的理由,頒獎台詞又幾乎都是事先擬好,就算是臨場發揮也可能是故意鋪梗,因此許多人認為可信度相當高。此外,申元昊近日接受訪問時曾透露,繼1988年之後他認為最重要的年份就是1974,因此雪炫即有可能成為《請回答1974》的女主角。

《請回答》系列海報。(合成圖,翻攝自tvN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