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命理師開講!吳宗憲Sandy默契十足敲鐘 前世不是情人是...

吳宗憲(右)與女兒吳姍儒(左)以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拿下第51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綜藝天王吳宗憲暌違8年,終於再敲響金鐘,他與女兒「Sandy」吳姍儒以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拿下第51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父女倆絕佳主持默契令人驚豔,以活潑方式帶動節目氣氛,因而打動評審,而命理師江嘉葉透露,他們的好默契、好感情,從前世開始便種下深厚的緣分。

吳宗憲(左)和女兒吳姍儒(右)抱回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命理師江嘉葉在臉書表示,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前世並非情人,而是知己的姊妹淘,兩人無話不說、互相扶持,感情相當好,如今才能再續前緣,成為父女檔,從面相來看,江嘉葉認為吳姍儒的雙眼大又有神,個性十分好強,凡事認真衝第一,吳宗憲則屬孩子氣較重,時常會有脫序行為,先前投資不慎失利,陷入財務危機,甚至還官司纏身,節目停播,所幸他的鼻子圓潤光亮,事業運相當好,後運強勁,能一波波往上爬,她更直言,吳宗憲未來在演藝圈不僅會持續發光,也會在商場上闖出一片天。

命理師江嘉葉透露,吳宗憲與女兒前世是無話不說的姊妹淘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