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冰冰熬夜慟郭金發 寫歌拉余天配唱

白冰冰邀書法家詹秀蓉上節目。(白冰冰提供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白冰冰今錄新網路節目《行行出狀元》,她表示昨晚熬夜為老友「燒肉粽」歌王郭金發寫歌,詞曲全包,曲名為《唱歌是我的生命》,希望日後找余天等老有一塊錄音,之後在郭金發的追思會獻上這首歌。

白冰冰首集來到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,邀請到台灣之光,知名書法家詹秀蓉女士為節目揭開序幕,整集節目正能量噴發,白冰冰表示,這全是因之前看到康康在《沒玩沒了》被徐乃麟惡整,遭假孕婦逼哭,她看了十分心碎,急開《行行出狀元》救台灣綜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