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夏天嬌送諾一生日祝福 黃嘉千在旁.....

諾一(左)昨日度過六歲生日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金馬影帝劉燁的中、法混血兒諾一,昨天歡度六歲生日,劉燁在微博公開了送給諾一的生日禮物,只見諾一欣喜若狂,十分享受他的生日禮物,而夏天也即時拍了影片祝福諾一。

記得諾一的去年生日,劉燁與妻子安娜為諾一在北京舉辦了慶生派對,當時幾乎所有的《爸爸3》成員都有出席,大人小孩相聚一同,玩得不亦樂乎。今年諾一的生日禮物非常特別,劉燁帶一家大小出遊,不是去遊樂園、不是到溫馨的親子天地,而是到荒野沙漠探險!只見到一望無際的沙漠,滿地黃土、黃沙,劉燁一家搭起了帳棚,升起了炊煙,席地而坐,回歸到最原始的生活,這樣子的生日禮物充滿意義。

劉燁(左)帶著妻兒到荒地沙漠探險。(翻攝自微博)劉燁(中)送給諾一的六歲生日禮物是沙漠旅遊。(翻攝自微博)劉燁希望諾一能長成一位小男子漢。(翻攝自微博)以色列沙漠。(翻攝自微博)諾一(左)與妹妹妮娜在荒野中玩得不亦樂乎。(翻攝自微博)

劉燁在微博留言:「小諾今天六歲,送了他一次沙漠野營探險當作禮物,希望長成位小男子漢。」望子成龍的心情溢於言表。事實上,劉燁與妻兒旅行的地方正是劉燁被授予「旅遊大使」的國家以色列,前幾日也分享了正在特拉維夫海灘戲水的幽默照片。

諾一的妹妹妮娜正在以色列海邊玩堆沙。(翻攝自微博)

而諾夏CP女主角,夏天也即時拍了影片送上遠方的祝福,影片中夏天非常嬌羞的小聲講:「Noe,生日快樂!」而夏克立聽後,在後面抱怨夏天太小聲、要有精神,甚至要求黃嘉千來示範,鏡頭一轉,黃嘉千用小女孩神情說:「嗨!諾一,生日快樂!啊(摀嘴)你越來越帥了~」非常搞笑!可惜夏天還是堅持害羞地甜喊:「Noe,生日快樂。」

劉燁的野炊生活。(翻攝自微博)劉燁一家人睡在沙漠帳篷裡。(翻攝自微博)夏天(前)與夏克立甜蜜祝諾一生日快樂。(翻攝自微博)


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秒拍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