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陳明憙不知Gigi在 老實回答最想和周董合作

陳明憙《童裝高跟鞋》發片,梁詠琪(左)站台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陳明憙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童裝高跟鞋》,她是香港音樂人陳少琪的女兒,因此和「Gigi」梁詠琪也十分要好,甚至視Gigi為偶像,唱片公司今天秘密安排Gigi到場,陳明憙在台上完全不知情,被主持人、師兄蔣卓嘉問到最想要和誰合作還老實回答:「周杰倫。」事後看到Gigi現身也覺得超不好意思。

陳明憙《童裝高跟鞋》發片,梁詠琪(左)站台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Gigi今天特地挖出陳明憙10歲時自己親手畫,送給Gigi的公主畫像,象徵以前都是陳明憙替她加油,現在換她為陳明憙鼓勵打氣。陳明憙(左)《童裝高跟鞋》發片,與蔣卓嘉LIVE演唱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