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566金鐘失常 阿弟高喊:Energy是台灣天團

Energy成員的「阿弟」蕭景鴻在《甘味人生》大跳成名曲《放手》。(翻攝自Vidol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昔日天團5566暌違多年後,在金鐘獎上合體高唱神曲《我難過》,卻因表現失常被網友酸「聽完更難過了」,不過卻也喚起許多七年級生的回憶,因此有不少Energy的粉絲喊話,希望也能看到Energy齊聚表演。

 此時,一向愛將時事梗添入劇情的三立8點檔《甘味人生》,也趕上這波熱潮,曾是男團Energy成員的「阿弟」蕭景鴻,在戲裡驕傲表示,正港的台灣天團才是Energy。

Energy成員的「阿弟」蕭景鴻在《甘味人生》大跳成名曲《放手》。(翻攝自Vidol)昨天《甘味人生》播出飾演「戴勤生」的蕭景鴻,因逃避相親而不慎落海,隨後被璟宣與張倩救起,但要求他唱首台灣天團的歌,以證明自己不是中國偷渡客,只見蕭景鴻得意地又唱又跳Energy神曲《放手》,卻被璟宣白眼,開口唱《我難過》,指正真正台灣天團是5566,頓時惹得一票網友笑翻天,紛紛留言「Energy vs 5566」、「編劇終於有點創意了」、「哈哈哈哈哈哈,娛樂性好強」,而外型甜美的璟宣,難得獻開口唱歌,也有網友大讚「璟宣唱歌不難聽啊」。

 另外,蕭景鴻被當作偷渡客的劇情,也被眼尖網友發現與知名港片《與龍共舞》雷同,猜測接下來是不是也會有名設計師「Sit down please」的龍蝦裝出現。

《甘味人生》中,璟宣因懷疑「阿弟」蕭景鴻是偷渡客,考驗他唱台灣天團的歌。(翻攝自Vidol)《甘味人生》中,璟宣因懷疑「阿弟」蕭景鴻是偷渡客,考驗他唱台灣天團的歌。(翻攝自Vidol)《甘味人生》中,璟宣難得開口唱5566神曲《我難過》,被網友誇歌聲不錯。(翻攝自Vidol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