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這才是56的實力! 王仁甫飆高音洗白走音說

「5566」金鐘挨酸走音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第51屆金鐘獎於上周六落幕,雖然貶大於褒,但還是創造許多經典時刻,如昔日天團「5566」終於合體,令不少粉絲大呼感動。然而,「56」演唱神曲《我難過》時些微的走音,也令不少人表示「聽完更難過了」。今日,網路紅人林進在臉書貼出了一段「56」現場演唱的影片,不僅合音意外超完美,王仁甫一個高音更是讓人爆雞皮!

網路紅人林進有受邀參加金鐘獎。(翻攝自林進臉書)

網路紅人林進因為時常拍攝搞笑影片而擁有許多粉絲,上周六,他更和蔡阿嘎、小A辣等人受邀金鐘獎觀禮,可以說是對其知名度的肯定。而林進除了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能夠參與金鐘相當榮幸以外,還貼出了「5566」現場演唱的影片,表示自己現場聽時相當震撼,可是回家看電視時卻驚見走音讓他嚇了一跳,力證「5566」的實力!

影片中,一開頭可以聽到4人的合聲相當和諧,不只有孫協志一個人能撐場,其他3人也並不如許孟哲自嘲的是在唱「R&B」,反而字字都有在音準上。而僅接著王仁甫一句「真心相愛」的飆高音加轉音,更是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,結尾的「也忘了告訴你,失去的不能重來」表現也相當出色,可以說是成功洗白走音說。

林進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林進臉書)

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林進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