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剛拿下新科戲王 吳慷仁驚喊「適時結束」

新科金鐘戲王吳慷仁馬不停蹄到南韓參加釜山影展。(翻攝自吳慷仁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新科金鐘戲王吳慷仁還沒來得及享受成功喜悅,昨天一早便飛往南韓參加釜山影展,對於拿下金鐘戲王,吳慷仁直言:「也要適時後(候)的結束了,因為往後很長。」

昨天吳慷仁抵達釜山後透露:「一夜的感謝,也要適時後(候)的結束了,因為往後很長,我們還會見面,是的,我們還會在台上見面。」他說:「請相信我們,我們實在不差,我們不曾不努力,有時的運氣不算什麼,要往後看向未來的5年、10年,到時候再回頭細數這些,都是有你們陪伴的歲月痕跡。」

吳慷仁說:「別妄自菲薄,我們沒有自己想像的渺小,我們也許不是最有天分的,但是我們可以是最努力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