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反同被罵翻 李天柱今回應「沒有這意思」

李天柱的言論被罵翻,今日出面回應「自己沒那個意思」。(資料照,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李天柱的言論被罵翻,今日出面回應「自己沒那個意思」。(資料照,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演員李天柱昨日在第51屆金鐘獎奪下「迷你劇最佳男主角獎」,在後台受訪時一句「同性戀會造成人類滅絕」引起軒然大波,而李天柱今日做出回應,表示自己沒有這本意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李天柱今日前往中國浙江拍戲,他透過經紀人得知自己的言論遭到諸多批評,李天柱解釋,人和事情不能混為一談,這件事(同性戀不能生子)確實是不對的,如果大家認為這是對的事,那自己也無話可說。

李天柱提到,當時在講的時候他知道會有很多不能接受的人跳出來,但他真的沒有那個意思,身邊有很多同志朋友,但也沒有因此排擠、排斥他們,昨日甚至有同志朋友打給他,李也解釋自己沒有這個意思。

李天柱的經紀人也為他緩頰,指出在演完《後宮甄嬛傳》的蘇培盛之後,接到的角色都跟同志有關,目前已推掉6部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