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拿完金鐘轉戰釜山 新科戲王吳慷仁趕場

吳慷仁昨奪下金鐘男主角獎,成為新科戲王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釜山國際電影節因陷政治干預,導致不少影人拒絕出席,連夯片《屍速列車》都拒絕參展,導致會場黯淡許多,不過仍有不少大咖影星出席,南韓女星孫藝珍前晚以電影《沒有秘密》摘下「釜日影展」影后,雖造型被網友批評很醜,昨出席座談會仍吸引500名以上影迷捧場,也算是相當風光。

韓星鄭雨盛昨搭乘高鐵抵達釜山,被網友笑虧搭乘《屍速列車》。(翻攝自韓網)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性格男星鄭雨盛和朱智勳昨也搭乘高鐵到達釜山,準備為新片《阿修羅》造勢,被網友笑虧搭乘「屍速列車」到釜山,應該檢查眼睛是否正常。另外,昨天起入選「亞洲之窗」單元的《再見瓦城》導演趙德胤、演員吳可熙、柯震東、《再見女兒》的黃尚禾,以及參加「新潮流競賽單元」的《白蟻》導演朱賢哲、演員吳慷仁、鍾瑤、于台煙,都趕往釜山,其中吳慷仁昨剛拿下金鐘戲王;《我的蛋男情人》導演傅天余、《六弄咖啡館》導演吳子雲等人,也都將陸續抵達釜山影展參與盛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