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星光》終於找到了!小樂紅毯男伴是他

黑人(右)疑似是要陪小樂(左)走紅毯。(合成圖,翻攝自小樂、范范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小樂」吳思賢出身《模範棒棒堂》,轉型歌手之後擁有不少粉絲,之後轉戰戲劇圈又成功以《料理高校生》入圍金鐘新人,可以說是氣勢紅不讓!日前,小樂才透露他找了一個「對他意義相當重大」的人陪他走紅毯,讓人相當好奇此人到底是誰,而今日,范范便在臉書放上了黑人的西裝照片,原來這個人竟然是「黑人」陳建州!

范范在臉書曬出黑人的西裝帥照。(合成圖,翻攝自范范臉書)

小樂之前自爆對他有恩的「Andy哥」張世明和「黑人」陳建州都互相推辭、不願陪他走紅毯,令他哭笑不得。後來,小樂又再透露自己將和一位「對他意義相當重大」的人走紅毯,勾起了大家的好奇心。當時有些人猜測那個人可能是小樂的姐姐吳思顏,不過今日下午,范范在臉書貼出了三張黑人的西裝帥照,也讓陪小樂走紅毯的人終於曝光!

范范今天下午在臉書開心發文說:「全家坐電視機前面等看爸爸走星光大道和頒獎嘍!」還貼心提醒黑人下雨天不要滑倒,並曬出了黑人穿上西裝的照片。照片中,黑人不僅對著鏡頭擺出氣勢十足的POSE,修長的身材也將西裝穿得很體面,讓粉絲相當期待屆時黑人走上星光大道的帥樣!不過由於黑人本來就愛搞怪,因此也人搞笑回應「可以看黑人跌倒嗎」、「你會整星光大道的人嗎」,令人噴笑。

范范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范范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