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香港富豪老年腎衰竭 舊愛關之琳託友人慰問

關之琳保養得宜,堪稱凍齡女神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十大富商「大劉」劉鑾雄紅顏知己無數,除了前妻寶詠琴外,還與關之琳、李嘉欣、蔡少芬等女星傳過情,有「女星狙擊手」之稱,近期被拍到坐著輪椅出入及暴瘦,引發外界關注,律師透露他患腎衰竭、心臟病和糖尿病等多種病症,需住院臥床,每周需洗腎洗腎3至4次,自上月起說話都出現問題,舊愛關之琳被問到是否知道劉鑾雄生病時,她稱兩人沒聯絡,但有請朋友代為關心。

關之琳以一襲白禮服亮相「善學慈善基金」慈善晚宴。(翻攝自微博)

關之琳昨以一襲白禮服亮相「善學慈善基金」慈善晚宴,上月底過54歲生日的她,透露有很多朋友及團隊一起慶生,一共切了10多個蛋糕,生日願望則是身體健康,恢復單身後,她笑稱目前沒人追,「我是宅女,加上聖誕和新年都是時裝旺季,工作很忙,哪有時間談情說愛。」被問到是否知道劉鑾雄的病況時,關之琳表示自己也是透過報導才得知消息,兩人已很久沒聯絡,但有請朋友代為問候對方,也希望他能早日康復。

劉鑾雄近期患腎衰竭、心臟病和糖尿病等多種病症,需住院臥床,每周需洗腎洗腎3至4次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