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秋季日劇女星酬勞稱霸!菜菜子配角價比主角高

日劇《砂之塔~知道太多的鄰居》,主角菅野美穗(左)單集價碼僅拿180萬日幣,飾演女配角的松嶋菜菜子(右)反拿200萬日幣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秋季日劇本月起陸續開播,菅野美穗、松嶋菜菜子、天海祐希、米倉涼子、新垣結衣、織田裕二等人氣演員,都將在本季日劇露臉,強大卡司也讓收視大戰增添許多緊張氣息。然而,各明星演員的秋季片酬也在日前揭曉,收視女王米倉涼子光單集酬勞就進帳500萬日幣 (約台幣157萬),高額價碼榮登本季搶錢王冠軍。

據《FLASH》雜誌報導,米倉涼子演出《派遣女醫X》系列,連3季收視表現都相當亮眼,已經晉升收視保證的她,演出價也跟著再升級,第4季酬勞整整比上季加了100萬日幣,單集價碼來到500萬日幣(約台幣157萬),頂級待遇讓眾人望之莫及。

米倉涼子接拍《派遣女醫X4》,單集酬勞高達500萬日幣。(翻攝自modelpress)

排行亞軍的則是國民刑事劇「相棒」男星水谷豐,該劇第15季將在12日首播,價碼則和14季一樣,維持日幣350萬 (約台幣110萬),而擔任新任搭檔的女星仲間由紀惠單集價碼也來到日幣300萬 (約台幣94萬),與接拍《Chef~三星級的營養午餐》天海祐希同酬,並列第3名。

仲間由紀惠(左)、天海祐希秋季日劇接拍價,皆為300萬日幣。(合成圖,翻攝自網路)

暌違2年再接日劇的織田裕二,接演新戲《IQ246~華麗事件簿~》,單集價碼為250萬日幣(約台幣78萬)。劇中他飾演IQ高達246的天才貴族,閒暇之餘聯手警方一起破案。劇組為加強女性觀眾吸引力,還找來先前爆紅的藤岡靛,接演劇中的貴族管家,藤岡靛的單集酬勞則落在150萬日幣(約台幣47萬)。

《砂之塔~知道太多的鄰居》邀來菅野美穗、松嶋菜菜子2大女星同台飆戲,雖然菜菜子將主角位置拱手讓給菅野,只掛名女配角,但單集酬勞卻依舊「高貴」,即使當配角仍可拿到200萬日幣 (約台幣63萬),比主角菅野的180萬日幣(約台幣56萬)還要多。

新垣結衣在《月薪嬌妻》中詮釋因求職不順而決定「假結婚真工作」,化身職業人妻,接拍價為單集170萬日幣(約台幣53萬);石原聰美在在新戲《校對女王》中宛如時尚秀的多變打扮,首集開播就創下12.9%的亮眼收視,單集價碼約為日幣150萬(約台幣47萬)。由山田涼介、倉科加奈主演的周一晚間9點黃金檔日劇《該隱與亞伯》,2人價碼則為本季最低價日幣140萬元(約台幣44萬)。

新垣結衣在《月薪嬌妻》中飾演職業人妻,單集酬勞為170萬日幣。(翻攝自網路)石原聰美接拍《校對女王》單集價碼為150萬日幣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