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劉若男」好大牌 吃醋五月天阿信

劉若英參加簡單生活節,身穿西裝開唱。(相信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奶茶」劉若英昨天擔任簡單生活節壓軸,她換上帥氣的小西裝登台,化身新人「劉若男」開唱,挑戰五月天、宋冬野、張震嶽、逃跑計畫等男性音樂人的作品,五月天正在上海籌備演唱會,阿信與怪獸擔任嘉賓驚喜站台,嗨翻現場粉絲。

奶茶去年在上海簡單生活節又唱又說,今年為有所突破,詮釋充滿男人味的歌單,她表示:「我們想做一些從未敢想的事,想要把之前的固有印象統統打破。我今天就是想當一回男生,做些男人的事,唱些男人的歌!」

阿信與怪獸,現身力挺劉若英。(相信提供)

演唱會開場,身穿酷帥西裝的劉若英以《雌雄同體》瞬間引爆現場氣氛,緊接著演唱許巍《藍蓮花》、朴樹《平凡之路》、逃跑計畫《夜空中最亮的星》,全場跟著大合唱。

當唱到張震嶽《愛的初體驗》,大螢幕出現各種「撩妹」寶典,配合「劉若男」帥氣又俏皮的演唱,帥氣的「劉若男」大秀撩妹功力,她打趣:「我昨天隨意發了一張劉若男的生活照,很多人就留言說要給我生孩子。但要跟我結婚之前,不是要先談個戀愛,先約會喝個咖啡嗎?」

劉若英參加簡單生活節,身穿西裝開唱。(相信提供)

而阿信與怪獸站台,立刻引爆全場高潮,讓奶茶有些吃味,「三帥」合唱五月天《後來的我們》,她開心說:「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,都會很害怕變老,但能在朋友前面加一個老字,讓朋友變成老朋友的話,我覺得是非常珍貴難得的緣分。」阿信則表示:「我覺得今天現場的朋友都很幸運。我們認識奶茶這麼多年,都沒有見過她做這樣帥氣的表演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