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閃婚有望?深田恭子幫遛龜梨愛犬

深田恭子號稱寫真集女王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女星深田恭子擁有無害童顏及性感好身材,日前推出的寫真集廣受好評,踏入34歲適婚年齡的她,和日本男星龜梨和也的姊弟戀緋聞也傳得沸沸揚楊,不過有民眾多次目擊到深田恭子帶著龜梨和也的2隻愛狗在日本代官山散步,看來2人的情未斷,還很有可能閃電結婚。

深田恭子和龜梨和也因拍戲而傳出戀情。(翻攝自網路)

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深田恭子先前在日劇《愛上女老師》和龜梨和也傳出假戲真做,也被爆料2人在休息室約會,收工後更一同去吃宵夜,殺青後2人感情依舊,深田恭子常被看見在代官山溜著龜梨和也的愛犬,這段相差3歲的姐弟戀越來越明朗,也會有隨時閃婚的可能。

34歲的深田恭子已屆適婚年齡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