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客家妹披金鐘戰袍 潘怡良設計師下令先增肥

「客家妹」陳明珠身上的金鐘戰袍找來「針織女王」潘怡良設計。(幫推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新一代鄉民女神「客家妹」陳明珠,今年首度入圍金鐘獎最佳行腳節目主持人獎後,主持邀約不斷,她這次為了保持美麗形象走紅毯,特別邀請「針織女王」潘怡良設計師量身訂作,一襲黑金色交錯的時尚禮服,還沒走完紅毯,就已經先把金鐘獎穿在身上,代表一舉奪金的企圖心。

被稱為「針織女王」的潘怡良,擅於應用針織素材的垂墜特性,以細膩細節襯托女性線條,打造具備時尚感及可穿性的針織衣款。本次陳明珠特別邀請老師親自出馬替她打造「金鐘戰袍」,不過她嬌小的身軀,讓潘怡良頻頻發出「不准再瘦」的禁令,要求她增胖才能撐起衣服,第一次聽到「增胖」要求,也讓陳明珠笑開懷。

在時尚圈,黑色是一直是不退流行的經典元素,除了傳統的「黑白配」外,透過在黑色服裝上搭配金色元素,映襯黑色本身的神秘質感,更能以金色的輝煌璀璨,展現陳明珠首度入圍就要一舉敲鐘的贏家氣勢,這讓陳明珠開心直呼:「真的很謝謝潘怡良老師,這件衣服就像是另外一座金鐘獎,穿上它感覺就超有自信!」

台灣設計師潘怡良,今年2月曾於美國紐約Pier 59 Studios發表新裝,將台灣最自豪的針織設計與工藝,帶上國際舞台。去年也曾在上海時裝秀與中國演員胡軍合作;此外,520總統就職國宴女主持人「Janet」謝怡芬的禮服,也是由潘怡良設計師操刀設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