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了兒子修車費10萬 李亞萍出面怒控福斯

為了10萬元,李亞萍出面控訴福斯作法太不合理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為了10萬元,李亞萍出面控訴福斯作法太不合理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余祥銓昨天和母親李亞萍一起出面控訴被福斯車商北投廠坑10萬元,整件事情讓李亞萍相當火大,決定訴諸法律!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原來整件事情是余祥銓的福斯車變速箱壞掉,原廠估價維修要12萬,但李亞萍認為老車修還這麼貴不划算,要兒子乾脆把車賣給中古車商,余祥銓和中古車商談好價為50萬,但車子的維修費需要另外付,李亞萍幫兒子付完12萬元後,福斯的王姓專員以變速箱零件全壞為由再加討10萬元,讓李亞萍相當不滿。

報導指出,余祥銓和中古車商談好後,和車商到福斯車廠看車,沒想到王姓專員說修車費要再多收10萬元,讓李亞萍相當不滿,認為對方聽說余祥銓要賣車,還要在加一筆錢,這是非常不合理的事情。

對此王姓專員指出,余祥銓車改裝多次,也沒定期保養,師傅拆車後發現問題很多,所以才會又再多加一筆10萬元維修費,當時余祥銓也答應要修,後來他把車子賣給中古車商,現在車子也修好,這筆費用當然還是要索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