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準、天動曬合照 「MBLAQ」粉絲淚喊:5人合體

李準(左)與天動(右)合約到期後,紛紛退出「MBLAQ」。(翻攝自李準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團「MBLAQ」2009年出道,當時更由天王Rain親自操刀,一出道便累積高人氣,但2014年面臨成員李準、天動,合約到期不再續約,宣佈退團,團體僅剩昇昊、G.O、Mir三人,而李準與天動則轉戰戲劇圈,兩人退團後,也未曾在公開場合「合體」。

韓團「MBLAQ」目前以3人組形式活動。(取自TOP STAR NEWS)

時隔2年,李準今在Instagram曬出與天動合照,並寫下:「和朴相鉉(天動本名)一起。」讓許多「MBLAQ」粉絲相當感動,紛紛留言「好想你們」、「竟然合體了」、「想看5個人合體」,事實上,「MBLAQ」去年曾以3人組合回歸,但成績並不理想,加上日前成員Mir入伍服役,粉絲已經許久未見「MBLAQ」,李準與天動的合照一出,並立刻引來眾多粉絲熱烈討論。

粉絲仍希望「MBLAQ」5人能再次合體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