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精神分裂?王少偉金鐘前只求睡好

王少偉金鐘前夕不停的趕拍短片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曾為團體5566、183club成員,又同時主持、演戲的王少偉,最近開始畫漫畫、拍短片,將他的藝術細胞發揮得淋漓盡致,王少偉不禁自嘲:「我精神分裂愈來愈嚴重,睡覺還說夢話,我的朋友都以為我又轉行當漫畫家一直畫畫。」

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近日王少偉為了5566金鐘合體表演和外景節目,已忙得不可開交,然最近又首次嘗試自導自演,與周美玲導演共同合作拍攝短片,王少偉特別趕在短片開拍前完成了所有的分鏡圖,讓周美玲導演大讚。王少偉從小就擁有藝術天份,日前畫了好友謝忻的寵物貓,謝忻也讚嘆他的藝術天分,王少偉的經紀公司則說,如今他學習的越多,工作邀約也包羅萬象,讓他快要精神分裂,現在求金鐘前他能安穩的睡上一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