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關穎「帶一坨肉到辦公室」 母女包價值破百萬

關穎(右)與女兒C.C穿著母女裝至辦公室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關穎去年5月產下寶貝女兒「C.C」後,便將重心轉往家庭,並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,昨曬出母女穿搭照,身上的包包意外成亮點。

關穎日前帶著女兒至辦公室,在Instagram曬出穿搭照,身為「同色控」的她,與女兒C.C穿上淡藍色系服裝,搭配駝色包款,她笑稱「帶來一坨肉來辦公室」,看似溫馨的母女穿搭照,價格卻十分不斐,光是她身上的愛馬仕 Constance III 24公分鱷魚皮包,就要價約92萬元,C.C身上斜背的Constance III Mini迷你版牛皮包,則約24萬,母女倆上班行頭隨便就破百萬,貴氣十足。

關穎(右)擁有「同色控」,時常曬出與女兒的親子穿搭與網友分享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關穎(右)的1歲愛女C.C擁有肉嘟嘟的雙頰,相當可愛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