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度以為會被強暴 豐臀金巴黎遇劫口供曝光

金卡達夏在老公肯伊威斯特陪同下回到紐約駐所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「豐臀金」金卡達夏法國巴黎遇劫,事後立即搭私人專機回美國和老公肯伊威斯特重聚,據報導豐臀金被綁期間不斷尖叫求饒,還被匪徒抓住腳踝,讓她一度以為自己會被強暴。而豐臀金回到紐約後,面對媒體包圍低頭不發一語,直接走入住所,似乎餘悸猶存無心回應。

根據美國《TMZ》報導,豐臀金給警方的口供指出,豐臀金當時身穿浴袍躺在床上,聽到有人上樓的腳步聲,就見到一個蒙面和一個帶警帽的劫匪。她馬上想打給先前「護駕」有功的私人金牌保全帕斯卡杜威爾,沒想到手機被搶走,還被抓住腳踝,雙手被手銬銬起,讓她一度以為會被強暴,「所幸」匪徒只用膠帶纏住腳踝後就把她丟進浴缸。

期間豐臀金不斷尖叫求饒,還說家有子女,要錢可以只求不要傷害她,但匪徒全程法文溝通,豐臀金只聽到匪徒一直提到「Ring(戒指)」,發現匪徒是看上她之前才在IG上炫耀老公送的、價值1.3億的戒指,於是她主動告訴匪徒戒指放哪,之後她又不停哭喊,匪徒受不了就用膠帶把她的嘴也「封印」。最後是豐臀金在樓下房間的好友發現有騷動通知帕斯卡,才趕緊衝回來,豐臀金全程歷劫共6分鐘。

金卡達夏在IG上秀出價值昂貴的戒指成為匪徒目標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