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潤發自爆偏心 金馬影帝不屬意梁家輝而望「他」得獎

周潤發(右)與梁家輝(左)合作多次,今年又在《寒戰2》碰頭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第53屆金馬獎日前公布入圍名單,港星梁家輝再度提名最佳男主角,將與張學友、許冠文、范偉及柯震東角逐影帝。而在電影《寒戰2》中與梁家輝有諸多對手戲的資深藝人「發哥」周潤發日前卻自爆:「比較希望張學友或許冠文得獎。」

周潤發在《寒戰2》中飾演資深律師。(翻攝自網路)

61歲的周潤發曾是2屆金馬獎影帝、3屆金像獎影帝,演技不在話下。不過近年來周潤發不僅少現身各大頒獎典禮,且連報名都省去,只為多給年輕人機會。今年他客串電影《寒戰2》,飾演資深大律師,讓影迷再睹他的精湛演技。梁家輝日前也憑藉該劇風光入圍金馬獎影帝,周潤發獲知喜訊後,大方獻上祝賀,並稱他是「實至名歸」。不過據香港媒體報導,周潤發心中的影帝属意人選竟不是梁家輝,而是張學友及許冠文。他受訪時笑說:「梁家輝都得過了呀,演技好已經是公認了!但是張學友跟許冠文還沒得過獎,所以就當我偏心囉!」

梁家輝憑藉《寒戰2》入圍金馬獎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