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假馬蓉發文裝可憐 直播推責:是大家自己腦補

匿名為「天涯霹靂兔」的男子(右)任意杜撰王寶強和馬蓉的故事,最後只稱是「好玩的」,把責任推給網友。(組合圖,翻攝自微博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王寶強8月時爆出老婆馬蓉外遇的消息,兩人離婚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但事實上馬蓉和王寶強極少針對此事在微博上有任何言論。日前有假馬蓉杜撰了2人的故事,吸引不少新聞媒體報導,沒想到今日該網友坦承自己並非馬蓉,更稱「發著玩的」。

「天涯霹靂兔」的首篇發文。(翻攝自微博)

「天涯霹靂兔」日前發出長文,寫下馬蓉出軌到婚變後的歷程。(翻攝自微博)

該網友使用「天涯霹靂兔」的暱稱,並於上月12日註冊微博帳號,剛開始的發文多為感嘆或祝福對方,隱約地呼應王寶強的生活,之後更陸續放上馬蓉或王寶強相關照片,並寫了幾則長文以馬蓉的角度為自己做辯駁,內容更細述出軌過程及婚變後的心境,讓不少網友信以為真。

「天涯霹靂兔」更上傳一張疑似宋喆載著馬蓉的照片,卻被網友打臉兩人外出還帶「攝影師」嗎?(翻攝自微博)

「天涯霹靂兔」繼前一則長篇,又在隔兩天後發長文。(翻攝自微博)

今日下午時,該帳號在微博上發文承認自己非馬蓉本人,更要透過直播揭開自己的真面目,稱一切只是「發著玩的」,感謝媒體報導他的文章,但他想要結束了。直播中,該網友露出自己的長相,是個帶著黑框眼鏡的男子,但一直到直播結束,他不但沒有誠心道歉,反而將責任推給網友,稱「我從來沒有提過我寫的是王寶強與馬蓉的故事,是大家自己腦補誤會了」。

該網友在直播完後就立即刪光所有的發文和照片,更改名為「天空之城之2」,讓網友氣得紛紛留言大罵他。

今日「天涯霹靂兔」公布自己並非馬蓉當事人,更會透過直播公開真面目。(翻攝自微博)

「天涯霹靂兔」本人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