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夏克立新書名稱引人遐想 陳沂轉發卻遭網友怒譙

陳沂一向直言不諱,受到不少網友喜愛。(翻攝自陳沂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夏克立與黃嘉千夫婦日前為愛女「夏天」撰寫育兒書,新書才剛發表,就有網友眼尖發現,新書標題《因為愛,陪妳做公主》的排版乍看之下竟變成「公主、陪你做愛」讓網友不禁狠虧:「夏克立夫婦得罪書商了」,不過仍有許多網友抱持輕鬆態度,認為「很有梗」因此轉發分享。今網路紅人陳沂也轉發貼文,不料卻遭眾多網友大肆砲轟。

陳沂轉發夏克立夫婦新書,卻遭網友怒罵。(翻攝自陳沂臉書)

日前有網友Po出夏克立夫婦的新書《因為愛,陪妳做公主》,封面是夏天的穿著公主服的照片,相當吸晴!不過該名網友卻眼尖發現書名排版「怪怪的」,原先標題由右至左分別是「因為愛」、「陪妳做」、「公主」,乍看以為卻成了「公主陪你做愛」讓人傻眼。許多網友紛紛轉發該貼文,連一向直言不諱陳沂也轉發分享,還笑虧夏天手上的玉米是什麼意思?原是想博君一笑的她,卻因字句引人遐想而遭許多網友留言怒譙她是在「看笑話」,並且「針對小孩子」。讓陳沂急著反嗆「魔人!」她還表明自己是夏天的粉絲,轉發貼文只是針對書名排版的人,要網友別「搞不清狀況。」

陳沂表明很喜歡夏天,要網友搞清重點。(翻攝自陳沂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