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正義聯盟》殺青!水行俠冰島拍攝場景搶先曝光

先前在倫敦拍攝的DC新片《正義聯盟》,已經於昨天正式殺青。(翻攝自正義聯盟電影官方臉書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集結蝙蝠俠、超人、神力女超人、水行俠、閃電俠、鋼骨等DC超級英雄的最新電影《正義聯盟》,先前在倫敦片場進行拍攝,而其中飾演「水行俠」的男星傑森摩莫亞(Jason Momoa),2日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透露,目前《正義聯盟》劇組已經正式殺青,不過他十分可惜地無法參與殺青派對,透露還要「向北前行」,似乎就應證了先前劇組還要繼續前往冰島進行後續拍攝的傳聞。後來,也有一位人正在冰島的攝影師,意外發現了《正義聯盟》在當地的拍攝場景,讓其提前曝光。

「水行俠」傑森摩莫亞似乎另外還有戲份要拍,因此透露自己十分可惜地無法參加殺青宴。(翻攝自YouTube)

傑森摩莫亞2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,PO出2張他大秀精壯肌肉、MAN味十足地在健身的黑白照片,並寫道:「有太多人們的付出是我想感謝的,今晚是我們的殺青派對,很感謝自己能與這些演員及工作團隊一起拍攝,我愛你們。我其實一直都是一個開心的吃貨,也從來沒有缺席過任何殺青派對,只是這次因為我還得準備繼續向北前行,所以很可惜無法參加。」傑森摩莫亞也放話自己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,看起來對水行俠這個角色之後在冰島的拍攝十分有信心。而在這場傑森摩莫亞缺席的殺青派對上,目前已經有多張參與者與「超人」亨利卡維爾合影的照片流出,大家看起來都玩得相當開心,想必一定會讓傑森摩莫亞十分扼腕。

傑森摩莫亞大秀露出精壯肌肉的健身照,表達了自己無法參與殺青宴的惋惜之情。(翻攝自傑森摩莫亞Instagram)「超人」亨利卡維爾(右)在殺青宴上開心與參與者合影留念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過,後來有一名人在冰島的攝影師,在當地探尋拍攝景點時,意外闖入《正義聯盟》的拍攝地,他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外表看起來相當班駁的鐵皮屋照片,並寫道:「我們在前往尋找位在迪居帕威客的一間廢棄工廠的旅途中,原本希望在這裡拍攝幾張照片,不過被警衛阻止了,對方告訴我們這邊目前是『商用』狀態,我就偷偷地拍了幾張照片,後來在做了一些功課後,才發現這是最新的《正義聯盟》拍攝場景」,這個意外的收穫令他驚喜不已,同時也讓影迷能夠提前感受水行俠在冰島的拍攝地模樣,引發期待。

一名人現在在冰島當地的攝影師,意外發現了《正義聯盟》的拍攝地,搶先曝光了拍攝場景的外觀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