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矮油!別想歪 夏克立夫婦新書名怪怪der

黃嘉千(左起)、夏天、夏克立一家三口幸福美滿。(翻攝自黃嘉千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黃嘉千與老公夏克立育有一女「Poppy」夏天,父女倆在《爸爸去哪兒3》的甜蜜互動,為2人帶來超高人氣。最近夏克立與黃嘉千夫妻倆匯整6年的育女心得,發表了新書《因為愛,陪妳做公主》,不過新書封面一曝光,書名的排版就讓網友們驚呆了。

新書《因為愛,陪妳做公主》的書名排版讓網友笑翻。(翻攝網路)

夏克立與黃嘉千近日發表新書《因為愛,陪妳做公主》,道出2人對夏天「中西合併」的管教模式,教大家養育沒有公主病的小公主。然而,書名的排版卻意外引起網友注意,原來標題由右至左分別排成「因為愛」、「陪妳做」、「公主」,神排版讓網友乍看以為是「公主陪你做愛」,有網友搞笑說:「夏克立夫婦是不是得罪了出版社?」也有人驚嘆這實在太有梗:「不知道這是不是出版社的暗黑行銷?」

新書《因為愛,陪妳做公主》的書名排版讓網友看歪。(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