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矮被廠商退貨!阿沁148嫩妻樂觀逆轉勝

阿沁(左)與嫩妻花花(右)有最萌身高差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F.I.R.」阿沁2014年與小14歲的嫩模女友「花花」李汶靜修成正果,婚後喜獲愛女「小花苞」,一家三口幸福洋溢,不過經常在臉書與粉絲互動的花花,今凌晨突然有感而發PO文,短時間就吸引大批網友關注。

身高僅有148公分的花花,是不折不扣的小隻馬,不過人小志氣高,花花今日凌晨有感而發,揭因太矮曾被廠商打槍,坦言從小到大都是班上最矮,就連座位與排隊都永遠在第一排,透露因遺傳關係,加上體弱多病的她,自國二長到148公分後就沒再長高,雖然經常被譏笑矮子、矮冬瓜,但個性樂觀的她並沒有為此打退想當模特兒的夢想。

花花表示曾因廠商得知她身高體重後便瞬間消失,儘管已敲定工作時間與服裝,不過對方還是因為她身材矮小打槍她,讓她相當受傷,不過也因此讓花花下定決心,更努力往模特兒發展,以顛覆身高不高也可以當模特兒為目標,並開始努力運動、控制飲食、雕塑身材曲線,最後達成今天的成就,正面勵志文章一曝光,短時間就吸引大批網友關注,熱烈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