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池錫辰合作港星唱經典情歌 盼未來出國語專輯

胡琳和池錫辰(右)合作翻唱經典歌曲《你最珍貴》。(香港成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成員「大鼻子」池錫辰與香港歌手胡琳合作翻唱經典情歌《你最珍貴》,今日於香港西環拍攝MV,由於池錫辰行程緊湊,專程飛到香港2日只為了拍攝MV和進錄音室錄音,幸好兩人默契十足,順利完成拍攝。

池錫辰今日在西環拍攝MV。(香港成報提供)

據香港媒體報導,曾與香港主持人李國能和歌手恭碩良合作的胡琳表示,曾聽過池錫辰翻唱的廣東歌,覺得他唱得非常好,「所以這次找他合唱,希望可以為歌迷帶來新鮮感,而且機會難得。」胡琳也稱讚池錫辰的語言天分,只需一晚時間就完成錄音工作,而池錫辰則謙虛地回應:「幸好錄音的時候,旁邊有老師的指導,而且我事前聽過張學友的版本。」

池錫辰昨晚已完成錄音,被胡琳稱讚發音非常好,幾乎聽不出來韓文腔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自稱是《RM》粉絲的胡琳表示,特別喜歡喜歡成熟穩重型的池錫辰,還稱讚池錫辰發音好到沒有韓文腔,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參加《RM》,對此池錫辰笑稱胡琳很適合做間諜,因為認為她能夠應付的來,談到曾有傳言《RM》將在港辦法見面會,他語帶可惜的說:「由於成員各人行程都太忙,暫時取消了,非常可惜,希望之後有機會再夾檔期來,因為我們都好想跟香港粉絲見面,只是大家太忙難配合時間。」此次也是池錫辰第二首國語歌,他表示暫時只是起步,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出國語專輯。

池錫辰擺出奔跑的樣子,代表著《Running Man》的姿勢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池錫辰希望未來能出一張國語專輯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