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洪榮宏為外遇道歉 覺得對不起前妻小孩

歌手洪榮宏因為外遇和老婆離婚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014年3月,金曲歌王洪榮宏對外發表聲明表示自己已經和妻子陳施羽離婚,然而,陳施羽隨後不僅亮出身分證表示兩人未離婚,還踢爆洪榮宏外遇,使洪形象大跌。事隔2年,儘管洪早已結束15年的婚姻,但對於外遇他卻始終耿耿於懷,也選在前妻生日當天,正式公開道歉。

洪榮宏的前妻陳施羽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根據《基督教論壇報》報導,今天恰逢洪榮宏的前妻陳施羽生日,信基督教已經30多年的洪榮洪,也決定在弟弟洪榮良的陪伴下,在教會的主日聚會上對於當年外遇一事公開道歉!洪榮洪表示,他身為一個公眾人物,一言一行始終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,然而前年他卻和前妻離婚,且是在他有外遇的情況下,讓他非常愧疚。

洪說,他覺得對不起他的妻子、家庭、兒女,也對不起弟兄姊妹以及支持他的歌迷朋友們,對於讓大家失望、沒有維持好一個公眾人物的形象,他感到非常後悔。不過在教會牧師的鼓勵下,洪也決定要勇敢站出來承認自己的錯誤,洪還說:「我真的做錯了,無論有什麼原因,我不應該背叛我的婚姻,犧牲了自己的家庭。」最後,洪也對前妻喊話,他表示:「妳原諒我的所言所行,若是有任何方式可以彌補,我都願意承擔。」道歉誠意十足。

洪榮宏(中)今年2月曾帶著小孩吃壽司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