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陳昇虧中國玻璃心 大熊貓很脆弱

陳昇(右)新書見面會,來賓馬世芳(左)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陳昇推出新書《烏蘭巴托在遠方》,今天舉行新書見面會,談笑風生,數度逗得在場民眾哈哈大笑,他多次提到:「中國很玻璃心!」還說:「大熊貓真脆弱!」

今天陳昇和馬世芳對談,談到自己一直是中國的「黑名單」,他說:「大部分的中國人都有玻璃心。」另提到自己創作的歌曲《One night in北京》,竟被認為是一夜情歌曲,還成為中國禁歌,他又忍不住再虧中國:「玻璃心怎麼這麼脆弱?大熊貓真脆弱。」

陳昇談到:「烏蘭巴托,一個象徵自由與夢想的地方,一個嚮往著卻從未到過的地方。」馬世芳開他玩笑說,正因為陳昇從來沒有去過,所以烏蘭巴托在遠方。

陳昇(左)新書見面會,來賓馬世芳(右)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